关于我们

× 主页 关于我们 最新消息 投资相关 项目记录 联络地点 产品资料 业务伙伴 网上商店






繁体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
E.BON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   管理团队 |   大事年誌 |   家属奖学金 |   社会贡献

集团名字由来

怡邦行 (E. Bon) 的名字,为曾从事远洋轮船高级指挥员之集团创办人所命名。英文名称中的 E 代表 East (东方),代表被称作 '东方之珠' 的香港;Bon 由法文 Bon Voyage 得来,有一路顺风的意思。由于集团经营宗旨是从西方把优质品牌引入东方,为香港这个东方城市带来欧洲的风情和生活理念,故此命名为 E. Bon。至于中文名称怡邦行,由英文译音而成,蕴含'心旷神怡'、'邦交'、'聚集' 的意思。

集团宗旨

以诚为本,不尚空谈;您的要求,我应做到;品质至上,服务至上,顾客至上,达之以诚。

怡邦行

怡邦行集团(怡邦行),1976年成立,其控股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号︰00599)。怡邦行是香港主要的建筑五金,卫浴、厨房设备及家俬供应商之一。 这所成功的集团初时为一家传统的五金店,由三位股东于1976年成立及共同经营,并于1979年直接向外国进口,从事贸易业务。自此,集团主要经营活动显着增加,除供应建筑五金外,还逐渐扩展产品至卫浴、厨房设备及家俬给本地和国外市场。集团现时积极参与香港、中国大陆和澳门的商住发展项目。集团目前雇用员工超过 143 人。
为了履行对客户的承诺及满足其要求,怡邦行成立不同的全资附属公司,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包括建筑五金、卫浴、厨房设备及家俬等。这些产品已经成功达到客户的要求。


怡邦行强调服务质量。对客户的诚挚及关心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优势。我们的服务不限于市场推广,还包括交货准时和有效率的售后服务。凭藉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我们获得客户信任及市场认同,此可见于集团所参与的工程项目。详细的工程项目载于集团网页内项目记录版面。
随着社会的生活质素、模式及基建的改变,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改进及提升以适应整个市场趋势。 与此同时,客户将轻易在本集团找到合意的产品。 本集团的未来方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佳的客户服务,秉持集团信念,加强在市场的竞争优势。

集团成员

本集团为过去数载的迅速发展感到骄傲。我们以全面满足客户为首要目标,而完善的售后服务已成为本集团所提供优质产品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我们相信销售并不止于售卖,因此本集团一贯销售哲学为提供优质产品及售后服务。为了达到目标,所有本集团之产品均由富经验及细心的员工紧贴跟进。

详尽的集团架构表已列在 此处 ,而主要的全资附属公司如下︰

集团架构

集团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