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主頁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投資相關 項目記錄 聯絡地點 產品資料 業務伙伴 網上商店






繁體中文簡体中文ENGLISH
E.BON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管理團隊 |   大事年誌 |   家屬獎學金 |   社會貢獻

集團名字由來

怡邦行 (E. Bon) 的名字,為曾從事遠洋輪船高級指揮員之集團創辦人所命名。英文名稱中的 E 代表 East (東方),代表被稱作 '東方之珠' 的香港;Bon 由法文 Bon Voyage 得來,有一路順風的意思。由於集團經營宗旨是從西方把優質品牌引入東方,為香港這個東方城市帶來歐洲的風情和生活理念,故此命名為 E. Bon。至於中文名稱怡邦行,由英文譯音而成,蘊含'心曠神怡'、'邦交'、'聚集' 的意思。

集團宗旨

以誠為本,不尚空談;您的要求,我應做到;品質至上,服務至上,顧客至上,達之以誠。

怡邦行

怡邦行集團(怡邦行),1976年成立,其控股公司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股份代號︰00599)。怡邦行是香港主要的建築五金,衛浴、廚房設備及家俬供應商之一。 這所成功的集團初時為一家傳統的五金店,由三位股東於1976年成立及共同經營,並於1979年直接向外國進口,從事貿易業務。自此,集團主要經營活動顯著增加,除供應建築五金外,還逐漸擴展產品至衛浴、廚房設備及家俬給本地和國外市場。集團現時積極參與香港、中國大陸和澳門的商住發展項目。集團目前雇用員工超過 143 人。
為了履行對客戶的承諾及滿足其要求,怡邦行成立不同的全資附屬公司,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包括建築五金、衛浴、廚房設備及家俬等。這些產品已經成功達到客戶的要求。


怡邦行強調服務質量。對客戶的誠摯及關心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優勢。我們的服務不限於市場推廣,還包括交貨準時和有效率的售後服務。憑藉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我們獲得客戶信任及市場認同,此可見於集團所參與的工程項目。詳細的工程項目載於集團網頁內項目記錄版面。
隨著社會的生活質素、模式及基建的改變,我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不斷改進及提升以適應整個市場趨勢。 與此同時,客戶將輕易在本集團找到合意的產品。 本集團的未來方針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更佳的客戶服務,秉持集團信念,加強在市場的競爭優勢。

集團成員

本集團為過去數載的迅速發展感到驕傲。我們以全面滿足客戶為首要目標,而完善的售後服務已成為本集團所提供優質產品中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我們相信銷售並不止於售賣,因此本集團一貫銷售哲學為提供優質產品及售後服務。為了達到目標,所有本集團之產品均由富經驗及細心的員工緊貼跟進。

詳盡的集團架構表已列在 此處 ,而主要的全資附屬公司如下︰

集團架構

集團資料